财新传媒

环保部:河北部分企业违规生产排污

2014年02月26日 16:59
部分工业企业未按应急预案要求停产、限产;小型燃煤锅炉停运落实不到位;城乡扬尘污染控制不力

  2月26日,环保部网站消息,近期,京津冀地区遭遇持续重污染天气。环境保护部派出督查组于2月23-24日对河北省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廊坊、邢台的应急预案启动、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发现,河北省及各市政府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迅速行动,预案规定的排污企业停产限产、加强扬尘污染控制、实施机动车限行、加强燃煤锅炉大气污染物治理以及健康防护等多项措施得到落实。河北省及各地市也都派出了督导组进行现场督导,但仍有部分措施未执行到位,主要问题有: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