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考察新疆 要求有效应对暴恐犯罪

2014年04月29日 08:58
这是十八大之后习近平第一次到新疆考察;视察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尔巴格派出所时谈到,训练一定要按实战化坚持下去。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

  【财新网】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来到新疆,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推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进行考察和调研。这是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第一次到新疆考察。

  4月27日下午,驻喀什的新疆军区某部六连官兵载歌载舞欢迎习主席到来。看到少数民族官兵生气勃勃,习近平高兴地说,民族连真是“民族团结一家亲”。希望你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维护民族团结,守好祖国边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