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安徽分社总编辑宋斌自缢身亡(更新)

2014年04月29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4月28日晚19时许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身亡。目前,新华社及安徽有关方面尚未公布宋斌的死亡消息及其原因
资料图: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4月28日晚19时许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身亡。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知了这一消息。来自新华社系统的消息透露,宋斌是因为自缢身亡,留有遗书,他可能患有抑郁症。

  目前,新华社及安徽有关方面尚未公布宋斌的死亡消息及其原因。据其同事称,昨天(28日)傍晚时分,有警车停靠在宋斌办公室所在的新华社安徽分社大院里。

  据了解宋斌的同行介绍,他这个人为人“比较豪爽,能喝酒”。新华社总社一位与宋有过接触的人士也说,感觉宋斌性格比较豁达,对于他身亡的消息非常震惊。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