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院通报落实八项规定专项检查情况

2014年04月29日 17:15
全国法院系统开展监督检查活动17152次,发现“冷硬横推”、“吃拿卡要”、“庸懒散奢”及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问题333个,查处干警355人,其中,给予纪律处分80人

  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日前通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情况显示,全国法院系统开展监督检查活动17152次,发现“冷硬横推”、“吃拿卡要”、“庸懒散奢”及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问题333个,查处干警355人,其中,给予纪律处分80人、给予通报批评177人、给予其他处理67人,免予处理31人。

  2013年11月至今年1月,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部署,全国各级法院集中开展了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专项检查活动。最高人民法院组成4个检查小组,对11个高级人民法院及所辖的29个中级法院、25个基层法院进行了重点抽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