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省酒泉市原政协主席涉嫌受贿受审

2014年04月29日 20:25
杨林利用主管城市建设的职务便利及职务影响力,为他人承揽工程、调动升迁提供便利,收受现金、汽车、房产等财物折合人民币1300余万元,被检方以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

  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甘肃省酒泉市原政协主席杨林利用主管城市建设的职务便利及职务影响力,为他人承揽工程、调动升迁提供便利,收受现金、汽车、房产等财物折合人民币1300余万元,被检方以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9日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7年至2013年间,被告人杨林利用担任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酒泉市委副书记、酒泉市政协主席,主管城市建设的职务便利及职务影响力,先后为33人在承揽工程、竞拍土地、工作调动、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利,非法收受941万余元人民币、13000美元、2000欧元、酒泉市鑫源小额贷款公司经营性投资300万元、兰州市雁滩地区住房一套、沃尔沃C60越野车一辆、人民币10万元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保险一份、金条两根、金吊坠一个、手机一部、手表两块、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15.95万元购买房产一套。收受现金财物折合人民币1358万余元。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