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乌坎村副主任涉嫌受贿取保候审

2014年03月17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前,当事人曾宣布参加新一届村委会主任竞选;取保后,当事人通过微博公开解释两笔贿款及使用情况
资料图:广东乌坎村村委副主任杨色茂。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广东乌坎村村委副主任杨色茂因涉嫌在民生工程项目中收受贿赂,已于3月13日下午被陆丰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陆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于3月14日早上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通过乌坎村民及杨色茂本人确认:杨已于3月14日取保候审。

  微博名为“WK杨色茂”在3月14日晚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声明指出有关民生工程分别2次受贿共2万元情况属实。其中,一万元随即以热心人士不愿具名的方式,由杨本人代捐给了乌坎学校。而另外一万元,杨色茂打算以同样方式捐给学校,却因学校过年放假暂时搁置,后于春节后转还给送贿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