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2014年05月01日 10:43
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据新华社时评报道,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已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血腥暴行令人发指,罪恶企图昭然若揭。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新疆经济社会建设突飞猛进,各族群众深切体会到万众一心谋发展、搞建设,生活才能越过越好。然而,极少数暴恐分子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不时制造事端乃至严重暴力恐怖案件,不惜牺牲同胞生命以破坏新疆的良好发展态势。他们哪里知道,这只是一厢情愿的痴心妄想!新疆良好的发展势头不可逆转。对任何滥杀无辜的暴力恐怖行径,新疆各族群众不答应,全国人民不答应!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