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传浙江兰溪一检察官性侵按摩技师

2014年05月07日 17:33
兰溪市委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通告称,兰溪市委已对江某作出停职处理,并要求公安部门依法查处。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江某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据新华网5月7日消息 ,对于网传的浙江兰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涉嫌性侵一足浴按摩师一事,兰溪市委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通告称,兰溪市委已对江某作出停职处理,并要求公安部门依法查处。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江某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近日有网民发微博称,4月27日凌晨,一从事按摩职业的女子和同事扭送一男人到兰溪一派出所报案,女子称被该男子强奸。经人身检查该女子身上有伤。微博还指出该男子系兰溪一检察官,曾在检察院反贪局任局长,办公室任主任,现任该院纪检组长。“该检察官到案后不承认强奸。”该博主还称。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