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四银行跻身全球品牌 客户不认账

2014年05月08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工行、建行、农行、中行跻身2013年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但顾客满意度普遍较低,提升缓慢;同时,2013年中国服务业质量投诉较2012年增加32.7%

  【财新网】(记者 石睿)国际品牌评价机构BrandZ发布的全球2013年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榜上有名。但是,一项针对中国服务业满意度的测评发现,在生产性服务业中,银行业的顾客满意度最低。

  5月7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8类国内重点服务行业、10余个城市开展的顾客满意度测评报告(下称“报告”)如此显示。

  中国银行业服务客户满意度低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