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对衡阳贿选案409人给予党政纪处分

2014年05月09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衡阳破坏选举案涉嫌违反党纪政纪已被立案调查的有466人,给予纪律处分409人,由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管理权限和程序进行处理;暂缓给予纪律处分的57人,其中39人已移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18人需进一步审查甄别

  据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经湖南省纪委研究并报湖南省委同意,决定对衡阳破坏选举案中部分违反党纪政纪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经调查认定,衡阳破坏选举案涉嫌违反党纪政纪已被立案调查的有466人。本次给予纪律处分409人,由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管理权限和程序进行处理;暂缓给予纪律处分的57人,其中39人已移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18人需进一步审查甄别。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关联人员涉嫌违纪的,将由湖南省纪委指导衡阳市纪委调查处理。(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