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多部门联合调查靖江水体异味事件

2014年05月10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水利、安监、海事、卫生、公安、自来水公司等十余个部门展开了应急处置的各项工作。大型超市等商家被要求保证市场水源供应,防止出现哄抬价格的现象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实习记者 相惠莲)针对5月9日长江取水口附近出现的水体异味事件,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等相关部门正联合调查其产生原因。

  水存在刺鼻气味是5月9日上午水厂工作人员对原水进行例行检测时发现的。靖江市随即关闭取水口,暂停取水,同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启用牧城生态园备用水源。经当地环保部门检测,市牧城生态园备用水源水质合格。

  根据“靖江发布”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9日下午4点40分,生活供水开始逐步恢复,当前水压偏低。用水高峰期后,水压和水量将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