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拉克多起暴力袭击和武装冲突致94人伤亡

2014年05月11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去年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形势严峻

  据新华社消息,伊拉克警方和卫生部门10日说,伊拉克当天发生多起暴力袭击和武装冲突,造成至少29人死亡、65人受伤。

  首都巴格达哈比比耶区的一家餐厅附近当晚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有炸药的油罐车冲进杜杰勒镇的一个检查站,造成至少7人死亡、20人受伤;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附近当天也发生两起针对安全部队的暴力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3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故乡,“基地”组织在该地区活动猖獗,该省频繁发生针对伊安全部队以及政府部门的暴力袭击事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