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南昌问责51名公务人员 多因上班炒股玩游戏

2014年05月12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通报显示,大部分公务人员被问责的原因是上班时间睡觉、玩游戏、看电影,“违反作风效能规定”

  据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5月12日消息,近期,南昌市纪委组织人员对全市各地、各单位工作人员遵守机关作风效能规定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暗访中发现违反有关规定的51人的处理情况全市通报。

  4月18日,青云谱区发改委项目投资科科长邹磊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炒股;青云谱区青云谱镇司机余梦杰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玩QQ游戏。4月23日,青云谱区三家店街办司机杜秋鹏上班时间趴在办公桌子上睡觉。青云谱区纪委给予直接责任人邹磊通报批评处理,给予余梦杰、杜秋鹏扣除半年绩效奖金处理,对具有分管责任的区发改委副主任杨琳、青云谱镇党政办干部李灵思、三店街办党政办干部曹勇批评教育处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