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回应极端组织声称对乌鲁木齐暴恐案负责

2014年05月14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报道,某极端组织在网站上发布了视频,声称对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4.30”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负责。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称该视频有待核实

  据外交部网站5月14日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4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某极端组织发布视频声称对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4.30”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负责等问题做出回应。

  以下是外交部网站公布的文字实录:

  一、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塔姆巴耶夫将于5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二、应以色列国政府和克罗地亚共和国政府第一副总理兼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部长韦斯娜·普西奇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将于5月18日至26日对上述两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首届以色列创新大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