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重庆多人涉加油站工程腐败

2014年05月15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五里店加油站是重庆最大规模的加油站之一。知情人士称,涉案人从技改工程中牟利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华杰)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窝案,事涉当地五里店加油站技改工程。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披露了上述消息。

  五里店加油站是重庆最大规模的加油站之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黄花园嘉陵江大桥北侧,在重庆北部、“两江”新区通往渝中和南部地区的交通主干道旁边。

  中石油官网2012年年底披露的数据显示,五里店加油站日均进站车辆2500台次,日均销量88吨。

  5月15日,来自中石油重庆公司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案件的直接引爆点则是加油站工程性业务,彭小虎、江崇林等人涉嫌在重庆五里店加油站技改项目谋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