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乌市爆炸或为暴恐 越野车冲进人群投炸弹

2014年05月22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乌鲁木齐公园北街早市周四早晨发生爆炸,目前伤亡人数未知,所有伤员已被送医救治。目击者称,7点50分两辆越野车从北往南冲进早市人群,从车内向外投掷爆炸物,其中一辆车在市场中爆炸
5月22日上午8时许,乌鲁木齐发生爆炸。图片来源:@拍客骆驼刺

  据新华社英文版报道,乌鲁木齐公园北街早市周四早晨发生爆炸,目前伤亡人数未知,所有伤员已被送医救治。目击者称,7点50分两辆越野车从北往南冲进早市人群,从车内向外投掷爆炸物,其中一辆车在市场中爆炸。

  这个露天早市位于乌鲁木齐人民公园附近,救护车与警察已赶往通向早市的公园北街入口。现场可见火光及浓烟,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