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警方“零点行动”严打暴恐

2014年05月25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疆23日启动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以来,全疆各级公安机关闻令即动,在前期侦查、调查、摸排的基础上主动进攻、严查深挖,于25日凌晨实施“零点”抓捕行动,迅速打掉一批暴恐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缴获一批制爆工具、材料及管制刀具,对暴力恐怖活动形成“快、稳、准、狠”的严打态势

  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新疆23日启动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以来,全疆各级公安机关闻令即动,在前期侦查、调查、摸排的基础上主动进攻、严查深挖,于25日凌晨实施“零点”抓捕行动,迅速打掉一批暴恐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缴获一批制爆工具、材料及管制刀具,对暴力恐怖活动形成“快、稳、准、狠”的严打态势。

  自治区公安厅表示,此次新疆公安机关的抓捕行动重点针对“在网上传播暴恐音视频、宣传煽动‘圣战’人员”、“有现实危害的涉恐重点人员和极端重点人员”“多次参与危安、涉暴轻微犯罪未经处理尚未悔改人员”“今年以来参与暴恐团伙和宗教极端团伙人员”四类人员开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