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年全球太空花费超3141亿美元

2014年05月27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413亿美元的政府支出,占据各国政府太空支出的55.7%。中国的太空发射次数以15次位居第三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丁怡婷)美国航天基金会(The US Space Foundation)日前发布《太空报告2014》(The Space Report 2014)称,2013年全球在太空方面的花费达3141.7亿美元,较2012年的3022.2亿美元增长了4%,全球太空行业正在快速发展。

  报告称,太空商业活动包括太空产品、服务以及商业基础设施等,是主要经济增长动力。其中,商业太空产品和服务收入较2012年增长了7%,商业基础设施和支持业务方面增长了4.6%。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