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强化担当 躬身力行

2014年05月29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党组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资料图:楼继伟。周围/CFP

  据中国纪检监察网消息,财政部党组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日前,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接受了中国纪检监察报专访,介绍了财政部落实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

  记者: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加强财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是推进财政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群众高度关注财政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请您谈谈财政部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做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