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易游戏事业部前高管被警方带走

2014年05月30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调查再起,恰逢腾讯大举入股魏剑鸿团队,擎天柱公司方面认为,此举或是网易担忧腾讯在客户端游戏发力,对网易游戏产生实质性影响
资料图:网易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魏剑鸿。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财新记者5月30日从广州市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擎天柱公司”)处证实,5月29日上午,警方来到该公司办公地,与其创始人、前网易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魏剑鸿进行谈话。此后,魏剑鸿被警方带走。

  但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止,该公司尚未接到警方任何通知,亦不能确认魏剑鸿是否被正式拘传。

  上午10时整是擎天柱公司正式上班时间。财新记者注意到:5月30日上午10点,魏剑鸿未能出现在公司。

  擎天柱公司一名高管向财新记者证实:警方调查指向该公司的“封神”系列游戏涉嫌抄袭网易的“大话西游”系列游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