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招远警方破获“5·28”故意杀人案

2014年05月31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无业)、其长女张某(无业)、次女张某(无业)、儿子张某(辍学)、河北籍张某某(女、无业)、山东籍吕某某(女、无业)6人系邪教组织“全能神”成员

  据新华社5月31日消息,记者从山东公安机关获悉,5月28日晚,在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发生后,招远市公安局4分钟内赶到现场,当场将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当日晚21时19分,招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麦当劳快餐店内有打架的。”21时23分,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当场将正在实施犯罪行为的嫌疑人制服,将受害人吴某某送往医院治疗。21时48分,被害人吴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