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央企纪委书记要聚焦主业 专司纪检

2014年06月03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岐山明确要求,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不能分管其他业务,要聚焦主业,切实负起监督责任

  据中纪委官方网站消息,近日,王岐山要求中央企业党委(党组)、纪检监察机构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在监督责任方面,王岐山强调:“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担负起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责任。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要聚焦主业,切实负起监督责任……”

  包括徐槟在内,正在这里培训的113家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参加了这次会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