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首轮巡视组已进驻中国电建等6家央企

2014年05月11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5月7日,国资委6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分别对中国电建、中国北车、中国通号、武汉邮科院、中国西电集团和中国钢研等6户中央企业开展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国资委2014年第一批巡视工作已于近日展开。截至5月7日,国资委6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分别对中国电建、中国北车、中国通号、武汉邮科院、中国西电集团和中国钢研等6户中央企业开展巡视。

  今年的巡视工作将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切实加强对中央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紧扣“四个着力”发现问题,有效形成震慑。要按照中央要求,加强对企业党委和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执行组织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切实把党风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