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防止极端思想在不同文明间制造断层线

2014年06月05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表示,反对一切针对特定民族、宗教的歧视和偏见。应倡导文明宽容,防止极端势力和思想在不同文明之间制造断层线

  据中新网6月5日消息, “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5日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他强调,中国将继续毫不动摇支持阿拉伯国家维护民族文化传统,反对一切针对特定民族、宗教的歧视和偏见。应倡导文明宽容,防止极端势力和思想在不同文明之间制造断层线。

  习近平指出,未来十年,对中阿双方都是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实现这个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我们为此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着力点之一,就是以更完善、更具活力的开放型经济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发展国际合作,扩大同各国、各地区的利益汇合,互利共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