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大基因确认已获20亿元融资

2014年06月09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大基因有关人士透露,其子公司华大医学此次出让20%股份,公司估值100亿元,投资方为“国内几大投资机构”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鹏)华大基因有关人士近日对财新记者确认,其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医学有限公司(下称华大医学)已经融资20亿元人民币。这是继2012年底华大基因接受光大控股、红杉资本等创投机构13.98亿元融资后的又一次大额融资。

  华大医学的母公司“华大基因”,其实体是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大基因)。华大基因在2010年成立了华大医学,起初的名称是深圳华大基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华大基因持股95%。至2014年3月,华大基因持有华大医学100%股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