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AT&T:物联网将成未来业务重心

2014年06月12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AT&T10年前进入该领域,物联网目前远未成为其主要赢利点。但从长远发展看,这一业务将成为其未来重心之一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以前是我们找客户去推荐M2M业务,现在是客户来找我们,是否能够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商业解决方案M2M业务开发部门业务总监肖恩·霍兰(Sean Horan)告诉财新记者。自从10年前进入这个领域以来, 这一业务并不是AT&T的主要赢利点,但从未来角度考虑,这一业务将成重心。

  M2M直白的翻译就是机器对机器,扩展一下就是把物与物联系起来,以达到人与物,物与物的实时交流,是目前物联网实现的最直接的方式。根据移动行业协会GSM的预计,截至2014年年底,全球M2M的连接数将从1.95亿增加到2.5亿,随着物联网成为现实,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机构将M2M作为增强生产力的“耳目”。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