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校严重违规招生或将被暂停招生

2014年06月12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校违反国家招生管理制度,由主管教育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或者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给予减少招生计划、暂停招生的处理

  6月12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发布消息,教育部研究起草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全文如下:

  教育部关于公开征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依法处理招生违规行为,规范高校招生、保障招生公平,我部研究起草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