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集中“扫黄”打掉涉黄团伙214个

2014年06月12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公安厅12日召开发布会通报,截至6月10日,广东全省共破获涉黄刑事案件1121宗,打掉涉黄团伙214个,刑事拘留3033人,东莞涉黄专案全部成功告破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广东省公安厅12日召开发布会通报,截至6月10日,广东全省共破获涉黄刑事案件1121宗,打掉涉黄团伙214个,刑事拘留3033人,东莞涉黄专案全部成功告破。

  广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局长郑泽晖在发布会上通报,在此次扫黄行动期间,广东各地公安机关对存在涉黄活动的桑拿按摩、歌舞娱乐、沐足休闲、发廊、美容美体和出租屋等场所,以及利用手机短信、网络发布招嫖信息或派发卡片招嫖的违法犯罪团伙窝点等重点场点进行了多轮地毯式清查整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