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莞“扫黄”行动中43名公职人员被问责

2014年06月12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广东东莞“扫黄”行动目前已初战告捷,涉嫌充当“保护伞”或存在失职失察、渎职问题的43名公职人员被问责,其中14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广东东莞“扫黄”行动目前已初战告捷,涉嫌充当“保护伞”或存在失职失察、渎职问题的43名公职人员被问责,其中14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今年2月9日以来,广东省东莞市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铁腕整治的力度,开展了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6月10日,东莞市共立“涉黄”刑事案件244宗,查处“涉黄”治安案件442宗,抓获犯罪嫌疑人661人、处理违法人员1293人,对涉嫌充当“保护伞”或存在失职失察、渎职问题的43名公职人员进行问责,其中14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