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各界高度关注张志军访台

2014年06月13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于6月下旬应邀访问台湾,岛内各界高度关注,在充分肯定此访重要意义的同时,对张志军访台期间与基层的互动寄予期望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于6月下旬应邀访问台湾,岛内各界高度关注,在充分肯定此访重要意义的同时,对张志军访台期间与基层的互动寄予期望。

  国台办12日晚间宣布,张志军访台行程4天3夜,将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并将参访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与彰化县。

  13日台湾主要报纸均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这一消息。《中国时报》在头版头条的新闻稿中指出,张志军此行是60多年来大陆对台工作部门最高层级官员访台,标志着两岸交流进入事务主管机构定期互访时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