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行政审批实行“负面清单”制度

2014年06月1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门槛过高、政出多门和流程复杂等问题,贵州省拟通过“负面清单”确权定责,明确“哪些方面不可为”,并要求各级行政审批事项在2016年底前全面实行“负面清单”制度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针对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门槛过高、政出多门和流程复杂等问题,贵州省拟通过“负面清单”确权定责,明确“哪些方面不可为”,并要求各级行政审批事项在2016年底前全面实行“负面清单”制度。

  贵州省近日出台的《关于当前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指出,当前的行政审批存在准入门槛过高,市场进入难;隐性条件、隐性审批多,办事前置条件苛刻;审批层级过多,多重标准、多头执法、多层执法等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