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通报衡阳破坏选举案:处分466人 涉18厅官

2014年06月17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11月1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对湖南省进行了巡视。今年2月24日,中央巡视组向湖南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湖南省委对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1月1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对湖南省进行了巡视。今年2月24日,中央巡视组向湖南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要求和党务公开原则,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高度重视,态度鲜明,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中指出我省存在的问题客观中肯、全面深刻,提出的意见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强,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省委对此高度重视,态度鲜明,完全赞同和诚恳接受中央巡视组的巡视意见,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