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企高层任免 姚子平任五矿集团副总裁

2014年06月17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陈飞虎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不再担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朱永芃不再担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职务;乔保平不再担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    陈飞虎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不再担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朱永芃不再担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职务;乔保平不再担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焦开河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张国清不再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职务;尹家绪不再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姚子平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

    孔栋、刘新兰、赵正平、周守为、袁懋振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雷凡培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

    曹建国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高红卫不再担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舒印彪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

    廖永远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

    丁中智、马之庚、冯国经、吴晓华、蔡洪滨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刘章民、沈红光、林锡忠、徐冬根、曹兴和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外部董事。

 

>>>点击进入新华网人频道 查看更多人事任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