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出国看病服务商获红杉资本5000万投资

2014年06月18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出国看病全程咨询与服务机构盛诺一家之所以获得红杉资本5000万投资,与中国出国看病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有关

  【财新网】(记者 李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下称红杉资本)6月16日与北京盛诺一家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诺一家”)达成协议,前者向后者投资约5000万元。据财新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这是国内出国看病服务企业首次获得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盛诺一家创始于2010年,2011年4月在北京正式成立,注册资金880万,被称作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出国看病全程咨询与服务机构。2010年,该机构获美国官方认证,2011年正式签署认证协议。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