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令政策突然被查

2014年06月19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被查并迅速公布的还有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两人17日都还公开出席活动。山西官场地震或将持续
资料图: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于宁)今日(6月19日)傍晚17点31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以来,山西成为反腐的重灾区,已经有原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曾任太原市委书记的原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等多名高官落马。但令政策被查引起高度关注,不仅仅是因为他副省级职务和曾在山西省发改委任职8年,同时也与其家庭背景有关。

  令政策父母均为山西基层干部,父亲原为一名处级干部, 令政策曾向记者透露,父亲当年特别喜欢看报纸,他们出生时,父亲就地取材,在报纸上找一些当时见报率较高的词汇如路线、政策、方针等为他们取名,这就是他们兄妹五人姓名的由来,令政策为次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