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军委领导关于军队党风廉政建设论述摘编

2014年06月20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军委领导集体召开数次军队会议。在历次会议及视察中,习近平、范长龙、许其亮多次谈及中国军队党风廉政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军委领导集体召开数次军队会议,十余次深入解放军、军队院校和武警部队。在历次会议及视察中,习近平、范长龙、许其亮多次谈及中国军队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摘编如下:

  要把依法治警、从严治警作为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抓紧抓实,真正使武警部队既成为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又成为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要坚决贯彻军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指示,坚持求真务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对各种违规违纪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严肃查处。

  ——2013年1月29日,习近平到武警部队视察时强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