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舆论聚焦张志军首度访台

2014年06月2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5日首度访台,并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就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和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发展充分交换意见,达成积极共识

  据新华社6月26日消息,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5日首度访台,并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就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和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发展充分交换意见,达成积极共识。此间舆论对此予以高度关注,正面评价会面成果的同时,继续呼吁岛内各界理性表达,展现台湾最美丽的风景。

  26日出版的台湾各主要报纸均在头版报道相关消息,并用相当版面对双方的会面加以解读和分析。

  台湾《联合报》的头条消息关注“两岸将研究区域整合”,并用近4个版面的篇幅详细介绍“张王会”的细节和成果。相关报道指出,从围绕双方会面的一些细节中可以看出,双方两岸事务负责人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已累积出初步互信的成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