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志军在台与王郁琦会面并达成积极共识

2014年06月25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就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和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发展充分交换意见,达成积极共识。这是国台办主任首次赴台参访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5日下午在台湾桃园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就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和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发展充分交换意见,达成积极共识。这是国台办主任首次赴台参访。

  张志军表示,1949年以来,海峡两岸曾经战火纷飞、尖锐对峙、相互隔绝,紧张动荡的局面直到2008年才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两岸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开辟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新局。两岸民众在共享和平发展成果,不断深化骨肉同胞情谊的同时,也对未来有着更大的期待。我们双方应当倍加努力,精心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良好局面,以更多的和平发展成果来满足两岸民众的期待。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