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31个省(区、市)纪委均增设纪检监察室

2014年07月02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31个省(区、市)纪委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均获中央纪委批复。在保证内设机构总数、行政编制总数和领导职数这三个总数“三不增”的情况下,各省(区、市)纪委纪检监察室数量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其职责也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2日消息,日前,全国31个省(区、市)纪委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均获中央纪委批复。在保证内设机构总数、行政编制总数和领导职数这三个总数“三不增”的情况下,各省(区、市)纪委纪检监察室数量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其职责也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

  省级纪委纪检监察室总数将达231个,增幅达36%

  从31个省(区、市)纪委内设机构调整方案来看,其最大的共同点便是增设纪检监察室。此轮内设机构调整到位后,全国省级纪委纪检监察室总数将达到231个,新增61个,增幅达36%。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