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决定尚勇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2014年07月03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尚勇曾任江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此前,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
资料图: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

  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7月3日消息,7月2日,中国科协召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同志,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同志,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张勤同志主持。

  王尔乘同志受中央领导同志的委派,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科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尚勇同志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王尔乘同志说,这次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的任命,是中央根据中国科协工作需要和中国科协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之后决定的。中央认为,尚勇同志政治素质好,经历多岗位工作,熟悉科技工作和科技界情况,党务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强,为人正派,团结同志,要求自己比较严格,是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主要领导同志的合适人选。相信中国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尚勇同志的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做好各项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