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04月12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申维辰曾任四年太原市委书记,并在宣传系统任职多年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

  【财新网】(记者 高昱)就在一些境外媒体和观察人士宣称中国反腐势头停滞之时,中央纪委监察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又一名正部级官员在这个周末落马。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4月12日)晚20点55分发布的这条简短消息称,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申维辰现年58岁,山西省潞城市人,有一双浓眉大眼,仪表堂堂。1969年8月参加工作,在山西潞城县一个乡政府担任电话员,三年后他获得机会到山西大学体育系学习,1975年毕业回到潞城县担任基层干部,1983年4月任潞城县委常委、纪委副书记,从该年11月到1988年有5年共青团工作经验。1988年,他从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任上调往山西省体委,1989年升任省体委主任、党组书记,33岁成为正局级干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