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两厅官被双开 或涉矿产水利问题

2014年07月03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骆炳峰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拼接图:林翘银(左)和骆炳峰。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骆炳峰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中纪委官网几乎同时发布了这两条消息。

  消息称,日前,江西省纪委对骆炳峰、林翘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经查,骆炳峰利用职务上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林翘银利用职务上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受贿问题涉嫌犯罪,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两人此前分别掌管稀土矿产及水利资源丰富的赣州、峡江(属吉安市)。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