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53人放弃今年高考体育加分资格

2014年07月07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漯河市高级中学74人获今年高考体育加分,占河南全省1/10一事引发社会广泛质疑。此事遭曝光后,河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纪检监察、教育、体育等部门对此进行了复核工作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近日,漯河市高级中学74人获今年高考体育加分,占河南全省1/10一事引发社会广泛质疑。此事遭曝光后,河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纪检监察、教育、体育等部门对此进行了复核工作。

  7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截至目前,经初步统计,河南省主动放弃等级运动员加分资格的考生共有53人,其中漯河市高级中学4人。经初步复核,河南省已发现疑似有问题考生5名,河南省表示,将对认定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进行严肃查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