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9省份公布高考分数线 一本线多上升(更新)

2014年06月2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本科一批文理科分数线以上升为主,目前仅津、渝、川、粤、辽、琼6省市一批文理分数线同时下降

  【财新网】(记者 石睿)目前,除新疆、西藏,共有29个省市公布了2014年高招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财新记者整理,与2013年相比,本科一批文理分数线以上升为主,仅有8省市文科一批分数线下降,而理科一批次有9个省市分数线降低,其中天津、重庆、四川、广东、辽宁、海南一批文理分数线同时下降。

  26省市中同比变动最大的是内蒙古与河南,内蒙古2014年文科一批分数线比去年增加51分,其次是吉林省,分差为50分;河南则是理科一批分数线增幅最大,达到42分。■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