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杜善学被免去山西副省长职务

2014年07月0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7日下午,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会议决定罢免杜善学、李玮二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免去杜善学副省长职务
资料图: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 图片来源网络

  据山西日报消息,7月7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太原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64人,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60人,第二次全体会议出席58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通过会议议程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临汾市选举的杜善学、太原市选举的李玮被罢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选举法、代表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2014年7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临汾市、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分别罢免杜善学、李玮省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进行了审查,确认罢免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杜善学、李玮2人的代表资格应当终止。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提名杜善学免职议案的说明。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