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代平任重庆警备区政委

2014年07月09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陈代平少将是湖北石首人,曾任总参原军训和兵种部政治部主任,后接替退役的宋举浦少将任总参军训部副政委至今

  【财新网】(记者 苏横)在短短4个月内,重庆警备区司令员和政委两主官均被调整。

  总参军训部副政委兼纪委书记陈代平少将,近日出任重庆警备区政委,从而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梁冬春少将重返成都军区政治部任副主任。

  7月9日,华龙网披露了上述消息,并称“这次重庆警备区班子调整,贯彻了大范围交流使用干部原则。”

  2014年3月,原第13集团军副军长高晓勇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其前任朱和平少将出任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