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新晋14名将军

2014年07月09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向
蒋谟祥、尤海涛、王平晋升中将军衔

  【财新网】(记者 苏横)近日,南京军区新晋14位将军,其中副司令员蒋谟祥尤海涛和副政委王平晋升中将军衔。

  据南京军区机关报《人民前线》报道,7月4日下午,南京军区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司令员蔡英挺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副司令员蒋谟祥、尤海涛,副政委王平由少将晋升中将军衔;另有11人由大校晋升少将军衔。

  根据军衔条例等规定,担任副大军区级职务的主要军衔为中将,大校以上军衔的晋升属于选升;其中少将晋升中将的条件是担任副大军区级职务满1年且军龄满35年,如军龄不满35年则需担任副大军区职务满2年。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