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视反腐掀二波 李勇芮成钢被检方带走

2014年07月12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按工作安排,李勇本应昨天去巴西参加央视“金砖峰会”的直播报道,但被拦下;芮成钢则突然缺席昨天的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直播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见习记者 薛健聪)据财新记者7月12日下午多方核实的消息,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昨天下午被检方带走。

  自5月31日上午央视财经频道(央视二套)总监郭振玺突遭吉林省检察院抓捕,央视内部风声鹤唳,李勇和芮成钢都有“将要出事”传言。李勇主管在央视二套播出的《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等新闻资讯节目;芮成钢则是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曾任央视英语国际频道《财经中国》栏目主播,在财经频道主持《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等热播节目,曾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