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遭立案侦查

2014年06月01日 01: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贪腐
郭振玺曾分别主管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央视二套)长达八年多时间

  【财新网】(记者 高昱)49岁的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日前被吉林检方带走。

  财新记者5月31日晚从多个渠道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于6月1日凌晨1时发布独家新闻。新华社6月1日晚上21时许也发布消息证实,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近日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郭振玺一直被视为中国官方电视界的重量级人物,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22年。他曾分别主管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央视二套)长达八年多时间,其中更有四年同时兼任央视广告信息中心主任和经济频道总监。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