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富宁隧道坍塌14人获救 1人失踪

2014年07月20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日2时58分,随着最后一名生还者从救援通道中出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7·14”隧道坍塌事故中的14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据新华社7月20日西,20日2时58分,随着最后一名生还者从救援通道中出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7·14”隧道坍塌事故中的14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被困人员获救后被紧急送往富宁县人民医院。医院将对被困人员进行全面体检,然后根据情况进行治疗护理,有关医疗机构还将对他们开展心理疏导。

  14日16时,中铁隧道局在富宁县板仑乡境内施工的云桂铁路富宁1号隧道横洞辅助正洞进口方DK341+637M处发生垮塌,导致正在洞内施工的15名工人被困,塌方体长20米左右,体积在260立方米到300立方米之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